AMG又推猛兽,4.9s破百,GT 50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AMG GT 50

AMG GT作为奔驰旗下的GT跑车,除了推出了双门版本的GT S、GT R和GT C中国特别版之外,又全新打造了AMG GT 4-Door Couple车系,包括GT43、GT53和GT 63S。如今,奔驰又推猛兽AMG GT 50,并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GT50大体保持了AMG GT家族的风格,喷涂了亮红车漆。前脸使用小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大尺寸的奔驰车标,和C字型日间行车灯,非常精神。车头下部内陷,整体造型十分具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左右两侧前方翼子板处皆有进气口,进气口下方则是“TURBO”的字母,彰显着其发动机配置为涡轮增压式。后视镜与B柱C柱窗框均为黑色,从图片中来看,猜测GT50配备了后排座椅窗侧隐私帘。

GT50 车尾采用溜背造型,看起来非常的顺滑。两侧尾灯十分狭长,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结构布局,同为红色的雾灯隐藏在下包围上方,搭配双边四出式排气,整体运动感十分强烈。

内饰方面一向是奔驰的强项,GT 50采用了同车身外观同色的红黑色设计,中控台主体使用木质饰板,其他部位使用Nappa真皮革进行包裹,配以镀铬材质进行点缀,加上AMG Performance出品的运动型座椅和罕见的银色安全带,豪华感十足。除此之外,GT 50使用了一体式大尺寸全液晶显示屏和仪表盘,四个空调出风口整齐排列在下方,触摸板和电子档把前后置于扶手台,搭配真皮+镀铬材质的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又突出了内饰的科技风格。

动力方面,GT 50搭载了一款3.0T直列大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套48V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73kW,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及一套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9s!

AMG GT 4门版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M5、奥迪RS7以及保时捷Panamera等车型,通过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奔驰的品牌影响力,哪怕GT 50仅仅只是中低配版本,也一定会受到奔驰粉丝们的钟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