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故障的国产,去年10月卖38辆,降价2万今年10月翻10倍

一眼望去整个汽车市场,在中低端市场基本一直都被国产车企长期占据,常见的长城、吉利等车企的车型也基本不愁没有销量。因为这些车型非常的耐开,且性价比也比较高。最主要价格还相当的合理,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保证极小的故障率。但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比较尴尬了,同样是国产,且质量还不错,可销量就是上不去。

0故障的国产,去年10月卖38辆,降价2万今年10月翻10倍。说观致3 0故障率应该也不为过,毕竟对于一个已经有了11个年头的车企来说,技术上面基本得到了很高的提升。根据数据,就在去年10月份,月销仅仅只有38辆。通过对该车的降价调整,就在今年的10月份,销量达到了4362辆,几乎翻了10倍,很多人都说并不是因为看着降价才选择,而是因为相信。

观致汽车虽然一直没有很高的一个销量,但要以故障率来形容的话,它一定是可以和熟知的丰田拉罗拉、大众朗逸以及大众捷达等车型相提并论的。且颜值也都还非常的不错。新车的前脸还是相当的精致,尤其是在大灯组的位置,里面的光源设计非常的大气,采用的是LED光源组成。尾部的设计呈现出特别的圆润,使得整个视觉感都特别的饱和。

不过观致3的内饰上面稍微还差了一点,在中控台的布局上面显得非常的中规中矩,且层次感也是非常的明显。进来晃眼看去大众的设计元素还比较多,但用料上面就差得比较多了。无论是座椅还是中控台的面板,采用的用料相对还是比较差一点,尽管这样还是不能说它就差劲。因为车身和跨界SUV非常的相似,所以在空间上面的优势已经可以直接打破这点的不足。

观致3的发动机全部搭配的是1.6发动机,分别是1.6L和1.6T两种功率版本,该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56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30牛米,传动将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而言之,观致3能有这样明显的销量提升,其实是与自身的实力有着直接的关系,但尽管这样,市场好像还是对观致汽车的关注不够,您认为为何观致一直没有一个好的市场主要因为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