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广州车展:东南 A5 翼舞上市 4.99 万起售

【车讯网 报道】【2018广州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 2018广州车展中,东南汽车A5 翼舞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 4.99-7.59 万元。这款新车是东南汽车最新推出的紧凑型轿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看起来较为运动。在动力方面,东南 A5 翼舞搭载一台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 5MT 和 CVT 无级变速箱。

可以看到,东南 A5 翼舞的设计风格偏向运动,并使用了全新 " 翼 3" 的设计理念,镀铬饰条的 X 进气格栅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两侧为头灯组。新车的头灯组造型看起来较为普通,全系标配了 LED 日间行车灯和卤素光源的远近光灯。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简洁,车尾的保险杠立体感很强,能够彰显其运动风格。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 / 宽 / 高分别为 4588/1780/1485mm,轴距为 2625mm。

东南 A5 翼舞的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并使用了一些犀利的线条进行勾勒,营造出时尚的感觉。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 7 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 9 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幕,并支持导航、Wi-Fi 以及百度 CarLife 手机互联系统。与此同时,东南 A5 翼舞还配备了四门一键升降车窗、胎压监测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东南 A5 翼舞搭载的是一台沈航三菱4A91 的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120 马力,峰值扭矩 143 牛 · 米,与之匹配的是 5MT 和来自比利时邦奇的 CVT 无级变速箱,并拥有运动、手动以及雪地模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