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和雷凌将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环球网智能综合报道】16日,丰田在广州的全球首映式上揭开新款的卡罗拉及雷凌的神秘面纱。此举标志着丰田进一步进军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基于丰田新的全球架构平台,即将发布的车型将提供更多的连接性和智能功能,以吸引中国买家。

传统上丰田一直专注于美国市场。不过现在这家以谨慎著称的日本制造业巨头将注意力转向了中国。但是,丰田去年在华销售了129万辆,今年目标是140万,这与销售超过400万台的大众和通用汽车以及日产汽车和本田汽车还相差甚远。想要扭转这种落后的局面,关键就是卡罗拉。

可以肯定的是,丰田未来的增长取决于该公司如何发展新能源汽车。因此,在纯电动汽车领域落后的丰田,不得不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加快速度。与大众或通用汽车不同,传统混合动力车将是该公司努力的核心。丰田有意在广州展出两款油电版卡罗拉和雷凌的,因为混合动力车型的销售自2015年本地化生产以来已经开始起飞。(实习编译:罗慧敏审稿:李宗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