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比油价下跌还开心

所有有汽车的车主朋友们,自从到了下半年就非常的难过,因为国家出台了很多政策,对车主的汽车进行管理。尤其是最近这一段时间,国六标准即将实施,还有电动车的新政策出台,以及每一次的油价上涨,都是牵动着很多车主的心。不过在这么多的“坏消息”当中,也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相信大家听到之后肯定会开心起来,那就是关于年检又出新政策了。

一提到年检,很多车主朋友们的心都凉了半截。因为每一年去年检,年年车子出故障,很多人都是敢怒不敢言。不过现在好了,最近消息传出,七座以下的非运营车即将取消年检,那算不算是一个好消息呢?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7座以下非运营车即将取消年检?车友:比油价下跌还开心

这主要就是因为,部分车主在网络平台上爆出来,现在有很多“暴力检车”的现象。就是每年去给车子检查一下毛病,其实就是在毁车!如今的经济条件都上升了,人们都对汽车保养非常的看重,所以说车子去年检的时候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毛病的。但是年检过后,车子就不一定是什么样了。

所以说,现在专家们就提议,机动车可以向市场运营转向,然后那些七座以下的汽车,将有很大的机会免审。如果不是这种“暴力检车”的现象实在是太普遍了,人们也不会呼吁取消年检。因为谁不想给自己的车子彻头彻尾检查一遍,发现英皇及时修理,开车上路也放心。

然而事实上是,上线检测一脚油门排气管都冒黑烟了,还有就是原地热车半小时的,更是数不胜数。车主们看到自己的车子被这样对待,能不心疼么。当然我们也能理解工作人员每天检测的车子很多,有疏忽,但是也请看到车主们反馈的时候,及时改正。另外如果年检取消的话,就大大减少了这些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也是好事一件啊。

所以,小编对于专家提议取消年检这一个建议,非常的期待。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能够省去不少麻烦。很多车友也表示:比油价下跌还让人开心!那么对于取消年检,大家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