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发力了,配8AT质保十年,不到12w,还想要探歌吗

奇瑞之前可以说是咱们国内的老大,可是无奈后来被其他品牌比下去了,即使后面有很多车型推出,仍旧改变不了目前的困境。不过今年奇瑞好像才是真的发力了,先是拿出了瑞虎8这样的作品,现在又有捷途X70来拉动市场,那后者的表现到底什么样的呢?

外观上看的话,它并没受到传统的限制,整体风格比较大胆,采用的是三根横式饰条来装点前脸,LED的日行灯,搭配的是大嘴式的格栅,这样看的话即使有些激进,那也是运动感爆棚的。侧面则带给人硬朗的感觉,最低18寸的轮胎一看就是气势很强,基础数据也是惊艳了大家。

内部的设计以大面积的软性材料为基础,肉眼可见的缝线设计,触感很是细腻的。布局看上去层次很是明显,以一块巨大的显示屏吸引了大家,足足有10英寸多,其他部分就是以简洁为主了,尽可能的减少按钮的分布,力求干净和整洁。空间上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尤其是后排。

最后的动力给我们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是经典的涡轮增压式,而在马力上还是以147的表现示人,而扭矩的最大值则是210了,这样的参数并没有很高,匹配的变速器差距很大,有5速的一款,同样有8速的一款,希望平顺性更强一些。最吸引人的还是质保,长达十年呢。

综合来看,它把车标都换了,肯定是带着诚意来的,在价位上是6万多的表现,最高也不过12万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