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ries.io加大投入开源和Zephyr项目

Foundries.io是一家物联网平台开发公司,自2017年从Linaro独立并成立以来,积极参与了多个开源项目。我们坚信,开源软件是构建平台的最佳选择。这一点在物联网应用中尤为明显,因为物联网应用中的产品和设备往往需要深度定制和优化。我们还相信开放式的管理和社区的参与对于项目的健康和多样化至关重要。

为此,多年来我们一直使用并参与Linux基金会的Zephyr项目,并自其技术指导委员会成立以来一直担任社区成员,因此我们在此领域中扩大投入是一次顺势之举。Foundries.io目前还是Linux基金会以及Zephyr项目的银牌会员。

2018年8月,Foundries.io推出microPlatforms(微平台)构建一个Always-SecureIoT"永久安全的物联网"。Foundries.io的Zephyr和LinuxmicroPlatforms™是基于Zephyr项目和OpenEmbedded/YoctoLinux计划以及容器建立的安全、可更新且可配置的平台,该平台经过端到端测试,可用于构建从智能传感器到自动驾驶车辆等各种物联网设备。microPlatforms不仅使用了诸如Zephyr和Yocto等Linux基金会重要项目,还提供了一个通用设备平台来支持其它与物联网相关的关键项目,如EdgeXFoundry和AkrainoEdgeStack等。我们近期在2018年温哥华LinaroConnect大会上展示了microPlatforms,请点击"阅读原文"观看该展示视频(快进到视频的01.00.00处)。

作为开放式协作的倡导者,我们对于microPlatforms作为“Linux微控制器内核”的未来十分乐观,这是一个共有的、跨平台架构、可自我支持的生态系统,得到芯片供应商、软件开发公司和开源社区成员的积极支持。Zephyr是我们的产品组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期待以银牌会员的新身份继续与社区展开合作。

我们希望能够与其他的Linux基金会成员合作,参与并推进范围更广的托管项目。欲了解更多有关Foundries.io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阅读每月更新及更多内容。

关于Zephyr项目

Zephyr项目是一款小型且可扩展的操作系统,尤其适用于资源受限的硬件系统,可支持多种架构;该系统高度开源,对于开发人员社区完全开放,开发人员可根据需要对该系统进行二次开发,以支持最新硬件、工具和设备驱动程序;该系统高度模块化平台,可轻松集成任何架构的第三方库和嵌入式设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