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18年无人骂过,月销12000辆,不足23万最讨老板喜欢

导语:上市18年无人骂过,一月卖12000辆,不足23万,最讨成功人士喜欢!

目前国内MPV发展迅速,消费者对于这种车型的空间和舒适度有了更明确、更高的要求。而那些成功人士买车更讲究乘坐舒适性和静谧性,所以大多数老板会选择豪华轿车和MPV,但是豪华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和空间相比来说不如MPV,所以mpv才是成功人士的最爱。而我们今天要聊的这台别克GL8,是上汽通用向国内市场推出的第一款高档MPV车型,新车以大空间、多功能、易操控的优势很快风靡全国,成为汽车市场上增长最快的MPV车型。

说起GL8,相信国内的消费者对它并不陌生,无论是企业商务接待,还是家庭出游旅行,到处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并且别克GL8从2000年上市以来已经历经18年的岁月,凭借着其强大的的综合实力,在国内一直未曾被人骂过。直到现在最近的9月份,新车也取得了单月12000辆的好成绩,可见其霸主地位几乎无可撼动。不过该车也有些被网友吐槽的缺点,内饰塑料感很强,低配车型配置较低,车子储物格较少等。究竟该车的表现如何,我们还是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选外观方面,GL8设计成熟稳重,融入了别克新的家族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使得前脸在敦厚的同时拥有更好的质感。车身侧面超过5m的车长非常有气势,一条上扬的腰线为整体造型方正的GL8带来了一种硬朗之中又不乏动感的感受。车尾的设计棱角十足,尾部的镀铬饰条与LED尾灯形成了一条平直的银白色线条,给圆润饱满的造型增添一种力量感的同时也凸显了他的豪华氛围。

其次内饰方面,GL8的设计也较为简洁,双色的搭配配合环抱式的座舱,营造出不错的成熟质感,搭配镀铬装饰件、钢琴烤漆以及木纹饰板的装饰,还是有着很强的档次感的。不过,有网友反映,低配车型塑料感较强,气味较大。乘坐空间不用说,这是别克GL8的强项,特别是第二排两张独立座椅更是武装到牙齿,不单是座椅通风、加热,甚至连座椅按摩都配备了,脚托也是电动调节的,这怎能不讨得老板的欢心?

最后动力方面,别克GL8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稳定的动力系统也是GL8制胜的法宝,别看平时开起来的感觉是不紧不慢,如果你想暴力起步时GL8的爆发力还是相当抢眼的,而在隔音方面,GL8的车厢静谧性就不用多说了,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总的来说,GL8看上去很气派!这是它给我的最直观印象。除此之外,驾驶与乘坐感觉也很有质感,同时22.99万的起售价再加上优惠,整体售价下探到了20-25万元的区间后是GL8保持了颇为不错的整车性价比,对于那些成功人士进行商务接待,以及不少家庭用户来说,都是一个极为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