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终于取到宝马真经!新车帅到掉渣还配宝马发动机,质感更加强

说起华晨汽车,或许大家最先下想到的会是宝马,虽然依靠这个豪华品牌赚的盆满钵满,但自主品牌方面的发展却不尽如人意,MPV车型月销个位数甚至成为了笑柄,而中华品牌沽名钓誉,虽然占着一个无比荣耀的品牌名称,但近几年却并没有吃到国内SUV这股浪潮中的红利,销量上也被哈弗、吉利等吊打,有不少人吐槽华晨这么多年也没有学到宝马的本事,在质疑声中华晨在今年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中华V7。这一次的它不再有人吐槽,迎来的更多是赞美,或许华晨终于取得宝马真经了!

华晨中华V7的前脸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酒器中华尊,矩阵式进气格栅的造型汲取了华晨中流云纹的设计元素,营造出飞扬的跃动之感。矩阵式LED大灯的照射范围很大,在夜间行车时尤其是没有路灯的路段,能给予驾驶者良好的视野以及极强的安全感。双翼展式日间行车灯的灵感来源于五千年前的玉雕龙,“C”字形态锐气逼人,为前脸的点睛之笔。中华V7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车身的长宽高符合中型SUV的标准,2770毫米轴距显得有些短。

对于它侧身的部位,看上去就会觉得比较方正,没有太多的线条进行修饰,这跟我们现在的一些比较有活力的年轻的人是不太相近的,毕竟年轻消费者还是更加注重一些肌肉感以及线条感。换种说话中华V7可能更加适合一些比较稳重的人,在尾部的设计上是比较突出的,能够看到它的形状像是宝马一样的,能够增加很强的质感,在尾灯的内部采用了LED的光源,并且驻车灯或者是转向的灯都会呈现出很高的亮度,对于体型车辆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并且在它的排气装置上采用的是真实的设备,可以很好的进行排气。

内饰方面,就从配色方案来说,显得极为素雅大方,为了赢得用户喜爱,内饰颜色有两种可选,棕双色和纯黑色,棕双色适合家用感觉温馨,纯黑色看着更运动,适合年轻人。中控台上竖向内嵌一块10.4英寸大屏,很吸睛。当然,最主要的是大量的物理按键被取消,功能集成在了这块超大屏上,科技感满分。在宝马车上标配的鸡腿式挡把也出现在了中华V7上,档次感不错。

全款车最吸引人的就是这台“小心脏”来自于宝马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N18B16。这台发动机具有双涡管、缸内直喷、可变气门升程,超增压功能等诸多先进的技术,发动机动力方面也非常出色,1.6T能够带来204马力强劲动力(150千瓦),最大扭矩是280牛米。变速箱方面采用了六速手动和德国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手动模式,让驾驶带来无限乐趣。无论是操控颜值都可以算是国产内的极品了,目前售价仅仅在10万起步,可以说在这个预算当中没有比华晨中华V7更加具有优势的车型了,但无奈它的销量仅仅提升了少许。不过这一次华晨中华的进步大家还是看得到的,相信在未来的路会越走越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