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酷似兰博基尼urus,车长5米配9AT,这货直逼汉兰达!

本届2018年广州车展开始了,雪佛兰推出一款全新SUV概念车—FNR-CarryAll,新车与之前曝光的雪佛兰Blazer换代车型相似,可以看做未来国产Blazer的模板车。而整体造型激进、运动,从正面来看有种兰博基尼urus的即视感,不得不让人更期待该车能早日到来!

车身前脸整体造型非常有视觉冲击力,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熏黑处理的不规则中网搭配狭长且犀利的大灯,为整车营造出凶狠的感觉,同时前唇和引擎盖上加入碳纤维材质,为车辆带来SUV必不可少的“野性”。

车身侧面稳重、大气,一条向上扬起的腰线延伸至尾灯组上方,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灵动。隐藏设计的门把手搭配跑车范十足的后视镜和红色刹车卡钳,让人看着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中规中矩,其LED尾灯内部呈鱼骨状,点亮效果很赞,双矩形排气口搭配凹梯形碳纤维,肌肉感十足。据官方介绍,新车长度为5米,轴距将超过2.8米,定位于中型7座SUV。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上方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更显精致,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及鸡腿式换挡机构,为整车营造出更年轻化的氛围,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大屏搭配中控台右侧的亮色饰条,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海外版搭载2.5L直列四缸和3.6L V6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4Ps和309Ps,最大扭矩分别为255Nm和365Nm,与之搭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引入国产后,动力应该会和探界者、昂科威保持一致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Ps,最大扭矩353Nm。

全新雪佛兰FNR-CarryAll概念车使用大量碳纤维材质,打造更轻量化的车体,为驾驶员提供不一样的操控体验。如果引入国产后保留这些元素的话,想必这辆车会值得期待。与此同时,同级的汉兰达或许会感到一定的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