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全新一代卡罗拉三厢版亮相广州车展

中国网汽车11月16日讯(记者 罗萍)全新一代一汽丰田卡罗拉三厢版,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此次也是卡罗拉三厢版在全世界的第一次亮相。作为一汽丰田的主力销售车型,它的出现也为一汽丰田的产品线增添了新的活力。

三厢版车型同今年早些时候在纽约发布的两厢版卡罗拉一样,采用TNGA架构进行打造。车身从前看去,比现款车型更宽更矮,有运动型轿车的风格。更大尺寸的下格栅也让整车具备了更强的攻击性。大灯为全LED光源。造型十分符合如今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从侧面看,全新一代卡罗拉三厢版的车身长度与现款相似,但风格更加运动化。

车尾部分,LED尾灯前卫运动的造型与前脸设计相辅相成,下沉的后保险杠与前脸的下进气口也形成了呼应。

内饰方面,全新卡罗拉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台,再配合台阶样式的空调出风口,科技感十足,很好的吸引了年轻消费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有所优化,内饰总体凸显出了如今流行的简约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混合动力系统。

总结:

如今的年轻消费市场增速飞快,全新一代卡罗拉也顺应市场潮流,向着年轻化的趋势迈进。基于最新TNGA平台的卡罗拉,在空间和操控性上都会有长足的进步。简约风格与运动风格的结合,就是新车与现款变化的重点,配置上的进化,也让卡罗拉产品线更加充满活力。期待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