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广汽本田VE-1正式上市 售价17.08万元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推出了一款命名为理念EV Concept的概念车。而在今天的广州车展上,这台全新的纯电动车终于正式在国内市场亮相并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22.58万元,补贴之后的价格为17.08万元。

在外观方面,整辆车在造型上与目前在售的缤智车型有些许相似。尤其在车尾部分,尾灯的造型与缤智极其相似。但与缤智不同的是,这次全新的VE-1有着全LED头灯这一大大提升实用性的配置。

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则是全面优化。尺寸方面分别为4308/1824/1625mm,轴距达到2610mm。动力方面采用的是睿驰新能源动力系统(武汉)有限公司提供是锂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20Kw。

在内饰部分则依然是与缤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唯独不同的地方在于方向盘上被印上了理念的车标。

这也是作为广汽本田合资公司品牌的理念对于新能源市场的一次大胆的尝试,相信有着本田技术的支持,这辆车也会在目前国内新能源政策的环境下有所作为。(CM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