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别新帕萨特和君威,谁更能得到年轻人的喜爱,看完就知道了

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全新款的大众帕萨特和别克新君威相比较的话,哪一款更适合年轻人的消费?大家都知道新款的帕萨特讲究的是年轻化和耐用,而别克君威它主要讲究的就是追求潮流和时尚。那这两款车究竟哪一款更适合年轻人的选择呢?哪一款车更能够得到年轻人的青睐呢?

对于现在很多年轻的消费者来说,他们最直观的选择就是看一辆车的外观设计,也就是现在年轻人所谓的颜值。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新款的帕萨特,它的外观造型那年轻化,并且很时尚,它的前脸造型是非常的精致和犀利的。

别克君威的话,从外观来看,他有着飞翼式的进气格珊,并且设计也非常的潮流。车身线条也表现的非常动感,并且有不少时尚元素的存在。从细节来看的话,他们的设计也是非常的年轻化的。

从他们的内饰方面来看,他们的设计风格,其实大多相同。它们内部都是非常大的,并且很时尚,而且很有商务气息,显得设计更加稳重和成熟。我们从外观和内饰方面没看的话,这两款车并没有什么可比性,这两款车在这两个方面,其实也比不出高下。

但是如果我们从它的价格方面来看的话,别克君威就略胜一筹,因为它的起步售价比这款帕萨特便宜了1万多。所以从价格方面来比的话,别克君威更胜一筹。还有就是别克新版的君威,经过全新改造之后抗震能力比新款帕萨特要强,但是同时新款帕萨特的乘坐舒适性上还是要强于别克新款君威的。

所以,在汽车市场上,这两款车作为同级别的汽车,你们作为消费者会选择哪一款呢?哪一款能够给你带来很好的的体验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