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续航里程 862km 途观 L PHEV 亮相广州车展

2018 年 11 月 16 日,上汽大众途观 L PHEV 宣布正式上市,该车提供了豪华版和旗舰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 28.98-29.98 万元。虽然上汽大众选择让这款重磅车型与广州车展 " 错峰上市 ",但它仍然是本届广州车展大众展台上最重要的焦点之一。

新车亮点:

1、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

2、拥有多种驾驶模式

3、油耗低至 1.9L/100km

途观 L PHEV 的外观和普通版车型区别并不大,仍然保持着硬朗的风格。车头的大众徽标右侧设计了充电口,而徽标的左侧还镶嵌了蓝色的 PHEV 徽标,标识着自己的身份。站在车侧可以明显感受到途观 L 比老款车增长一节,数据上显示该车总长度加长了 107mm,长、宽、高分别为 4720mm、1893mm、1673mm,而轴距达到了 2791mm。此外,新车提供极光白、冰岛银、峻岭棕、玄武黑四种颜色选择。

至于内饰方面,和普通车型相比,PHEV 版在换挡杆上增加了插电混动的标识,而且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可以清楚地显示出该车的驾驶模式以及续航剩余里程等,当然,蓝牙、USB 这样的人车互联方式属于标配。此外,PHEV 版相比汽油版车型来说在控制面板上新增了一些按键,比如 E-MODE、GTE 等。

在动力上,PHEV 版车型的混动系统匹配了 DQ400e6 挡双离合变速器,工信部给出的综合续航里程为 862km,纯电续航里程为 52km。这套综合动力系统可以爆发出 154kW 的最大功率和 400N · m 的峰值扭矩。0-100km/h 的加速时间为 8.1s,而官方给出的平均油耗为 1.9L/100km。

此外,途观 L PHEV 版提供了五种驾驶模式:E-MODE 纯电模式、Hybrid Auto 混合动力模式、Battery Hold 蓄电池保持模式、Battery Charge 蓄电池充电模式、GTE 运动模式。驾驶员可以通过行车中的路况以及电量的情况进行任意切换。而电池续航里程信息也可以清楚的在 8 英寸的屏幕上显示出来。

作者:天使长米迦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