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帝豪便宜2万,东南A5翼舞广州车展上市,售4.99-7.59万元

广州车展上,东南A5翼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7.59万元。

东南A5翼舞车型介绍

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鹰击式运动前脸”,与东南现有轿车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细节方面,新车采用悬浮式外后视镜、五辐式花瓣轮毂,并且配备无钥匙进入和小天窗。

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车身尺寸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其尺寸正好介于捷达和帝豪之间。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上浅下深的颜色搭配,整体设计与前脸有许多相似之处,同时新车配备有9英寸悬浮式的液晶屏,支持导航、音乐等功能,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会提供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南A5翼舞搭载了一台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A91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且部分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A5翼舞竞品分析

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其车身尺寸正好介于捷达和帝豪之间,预计新车上市主要竞争对手有帝豪、捷达等主流车型。

相比这几款车型,新车有三方面值得称赞;一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二是内外设计不错,三是4.99万-7.59万元的售价,这三方面相信会给竞品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

写在最后

东南A5翼舞从产品本身来看,新车可以说是东南轿车领域全新改变的开始,同时也是东南从新插入轿车领域的一把利剑。不过说实话,新车相比在售的V3菱悦、V5菱致,确实有着很大的提升。

目前东南汽车除了V3菱悦、V5菱致以外,还有三款SUV车型,两款燃油车东南DX3和东南DX7,一款纯电动SUV-东南DX3EV400。其中销量比较好是东南DX3,毕竟长得好看、售价低都是消费者喜欢的地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