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必看的重磅新车,都是实力派,后悔买早了吧!

2018广州车展已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届车展会有六十多款新车发布以及上市。现在就一起看看广州车展有哪些重磅新车值得关注!

吉利嘉际首发

嘉际为吉利旗下最新的中高端MPV车型,采用家族化“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将提供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嘉际将提供1.5T+48V轻混、1.5T插电式混合动力、1.8T三种动力车型。其中,1.5T+48V轻混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传祺GM6预售

GM6作为广汽传祺旗下最新的MPV车型,意在其家用MPV车系里分一杯羹,并且作为国产MPV车型中外观相对更具品质感,其同级中合资品牌的别克GL6、本田杰德、大众途安等车型来说有着不小的冲击力,同时也期待新车在广州车展上的预售能带来更具冲击性的价格。

欧尚COSMOS(科尚)首发

新车是欧尚汽车成为独立品牌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及设计语言,配备10英寸中控大屏,质感得到提升。整体采用2+2+3座椅布局,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并且提供48V混动版可选。

全新一代大众速腾首发

全新一代大众速腾基于MQB平台打造,沿用了海外第七代Jetta的造型设计,庞大而夸张的进气格栅是新一代大众车的一大标识,仍旧搭载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轴距比现款车型增加80mm。据悉,全新大众速腾有望于2019年上市销售。

一汽丰田卡罗拉三厢版全球首发

新卡罗拉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其外观高度融合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动力部分,除了保留原来的1.2T和1.8L混动之外,新车预计会搭载TNGA架构下全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就是C-HR上搭载的那台,匹配的是DirecShift-CVT无级变速器。

东风标致全新508L首发

该车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国产车型的轴距加长110mm,于2019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海外标准轴距版以及旅行版未来则会以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预计国产车型将取消尾箱掀背设计,结合此前获得的消息,新车或还将取消无框车门。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L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预计匹配PSA集团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亮相

全新的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之下,新天籁变得更为激进。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最大亮点莫过于除了依然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首次提供2.0T涡轮增压引擎。

凯迪拉克全新CT6首发

作为换代车型,凯迪拉克全新CT6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主要变化在于中网以及雾灯区造型,换装了全新的星爆式前格栅等,也将延续双外观设计策略,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车型。根据车型不同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10AT变速箱。

一汽丰田Avalon首发/开启预订

新一代Avalon曾在今年的北美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前脸的横条幅进气格栅极具攻击性。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的国产Avalon将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将于11月15号开启预订,并在广州车展进行首发,预计于2019年三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奥迪A6L全球首发

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首次出现的豪华与运动“双脸”版本、三维未来感内饰设计让全新奥迪A6L更加百搭,满足不同场景的风格需求。此外,全新奥迪A6L还沿袭了奥迪A8L的智能人车交互系统。并且轴距有所加长,达到3024mm。动力部分,将会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24马力。并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长安CS85首发

长安中型轿跑SUV CS85采用长安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侧面采用Coupe车身流线设计。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是一台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国内自主品牌首款搭载爱信8AT量产车型。

WEY P8 GT首发

WEY P8 GT车型以WEY P8为基础,在外形设计上做了小幅修改,加入了些许GT车型的造型元素。整体尺寸比P8更大,轴距则保持一致。WEY P8 GT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为2.0L涡轮增压机器,最大净功率为165kW(224PS)。而混动系统中的电动机输出参数尚未公布。动力电池则采用锂离子电池,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70km。

哈弗F7x首发

哈弗F7x为哈弗F7的轿跑版,主要针对车身后部结构进行了调整,造型立体且充满设计感,侧面最明显的改变当属跨界溜背式车身结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预计与哈弗F7一样,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HS7首发

红旗HS7为品牌旗下首款SUV,借鉴S-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运用直瀑式镀铬前格栅等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红旗HS7或将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汽自主研发的3.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48kW,峰值扭矩445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马自达CX-8公布内饰

长安马自达CX-8将首度公开其内饰设计,并有望在12月7日上市。新车此前已于成都车展上亮相,依旧延续了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风格。将搭载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雷诺新款科雷嘉首发

新车整体造型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车头依然采用全新家族化中网设计,大灯组整体造型依然别致,但是新车雾灯区域有所调整。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达到113kW(153Ps),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动力有所上调。

Jeep新款自由光首发

新款Jeep自由光最显著的外观改变是取消了现款独具特色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组融为一体。动力方面,低配版依然保留原来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高配版将原来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改用为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JEEP自由光依旧在高配车上配有四驱车型。

宝马全新一代X5首发

第四代宝马X5(G05)已在10月的巴黎车展公开亮相,预计会明年会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全新"X"前脸设计带来体积增大的视觉效果。其长宽高分别为4922/2004/1745mm,轴距2975mm,比现款X5更长、更高。同时,全新一代宝马X5继续提供xLine和M Sport两种外观套件。引入中国的宝马全新一代X5将提供xDrive40i和xDrive50i两种型号发动机,xDrive40i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xDrive50i将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保时捷Cayenne E-Hybrid首发

保时捷全新Cayenne E-Hybrid外观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翼子板和车尾贴上了表明身份的E-Hybrid标识。新车提供Sport Design套件可选。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的3.0T V6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100kW(136PS)的电动机,整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40kW(462PS),峰值扭矩为700N·m,0至100km/h加速可在5秒达成,极速达到253km/h。纯电状态下,新车续航里程为44km。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