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买家用车,选这3款不会吃亏

25万买什么车?

关于这个问题,大饼首先想到的是,现如今花25万买车那也算是土豪了,毕竟现在汽车是越来越便宜,10几万就已经可以买到很不错的车,25万那买自主品牌属于极品、买合资品牌则属于精品,而买豪华品牌也不寒酸。

所谓追求更好的生活并没有错,所以今天大饼不妨和大家聊一聊25万应该买什么样的家用车。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优秀家用车的评判标准,大饼总结来看就是以下3点:

1、车身尺寸不用太大,不如停车太麻烦,但空间不能寒酸,所以轿车至少得中级车,而SUV至少要紧凑级;

2、动力不要求太强,但不能有缺陷,自动挡换挡要干脆利落最好还能省点油;

3、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这些家用车非常棒的配置必须要有。

其实25万的车第二、第三点基本都满足,唯有第一点,不少豪华品牌在25万这个级别的车空间都很不咋地。综合来看,大饼最推荐以下3款车,买来家用的话不会吃亏。

1、大众全新CC

有人说新CC是一款专注颜值的车,大饼觉得非也,新CC绝对是兼顾了颜值和实用性。新CC的颜值想必不必大饼多言,以无框车窗为代表,新CC采用了很多时下轿跑车最流行的设计元素,都说大众的车是套娃脸,但这次新CC却有完全不同于以往大众车型的设计。

相比于外观上给人的眼前一亮,新CC的内饰则普遍平淡了太多,基本就是翻版了迈腾。新CC兼顾实用性最突出的一点就是保留了欧版原型车上掀背式后备箱的设计,对于三厢轿车来说掀背式后备箱这一配置实在是太棒了,可以兼顾三厢车流线型的造型和后备箱的装载能力。

此外新CC的配置基准也相当之高,完全满足家用车的需求。

2、别克昂科威 2.0T车型

昂科威可以算是SUV销量榜上的常青树了,一度成为唯一可以和大众途观PK的合资品牌SUV,别克昂科威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同价位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更豪华的内饰。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昂科威为2.0T版本车型换装了全新的9AT变速箱,这也是大饼推荐2.0T昂科威的一个重要原因,此外现款昂科威2.0T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教后,最大扭矩升级为400N·m,可以说是同级别参数表现最好的2.0T发动机。

目前昂科威2.0T车型的起步指导价是26.99万,优惠幅度约5万元,实际优惠后才20万出头,而大饼最推荐的也是2.0T的入门版车型,配置已经相当全面。

3、奥迪A4L

既然是25万级别,怎么能不推荐一款豪华品牌呢?相比于过于执着运动性的宝马3系和价格偏高的奔驰C级,奥迪A4L显然是这个价位最值得推荐的一款车。目前A4L的优惠幅度非常大,25万差不多已经可以买到原来指导价30.70万的2.0T进取型,配置已经相当完善,而这一代A4L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后空间也更加宽适,保有量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是遥遥领先,后期保值率非常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