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轿跑广州车展上市

今天,新雷克萨斯RC于广州国际车展上市,新RC共推出2款车型:RC 300锋尚版和RC 300 F SPORT版,厂家建议零售价分别为45.5万元和50.6万元。

新RC的外观进行了一系列精妙改进,呈现出全新的魅力。在保持动感轿跑车身比例的前提下,设计师借助各种独特的设计元素,力求为新RC的外观增添优雅气质,包括精致的纵向排列矩阵式LED大灯和全新L形LED日间行车灯、从大灯向下"流动"至前保险杠转角的线条,以及全新设计的纺锤形格栅等。

新RC共有11种不同的外观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那不勒斯黄色和晶亮流星蓝金属色,将新RC的运动天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新RC 300 F SPORT车型则采用F SPORT车型独有的网状格栅设计,以及一系列F SPORT专属装备。

新RC提供2种内室装饰, 其中包括F SPORT车型专属的全新深灰色拉丝饰板。此外,新RC共有8种独特的内饰配色选择,包括F SPORT专属的全新闪焰红黑双色及炙黄至臻黑双色内饰配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