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技术打头阵 WEY品牌全阵营亮相广州车展

中新网11月16日电 今天,2018年广州车展开幕,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携旗下P8 GT、VV5终结版、WEY-X、P8、VV7、VV6和VV5参展,产品涵盖传统动力、插电混动、纯电动等多个领域。

WEY发布中国首款插电混动SUV P8 GT

P8 GT不止是P8的升级版,更是全球第一款GT混动车型。P8作为中国首款插电式混动豪华SUV,肩负“开创插电混动SUV豪华新时代”的使命。P8 GT版车型相比P8现款车型外观更为运动,增加了动感点亮激光大灯,更有呼吸效果充电口;在内饰造型上更是重新设计,搭载了12.3寸MP5大屏,更有凸显质感的高档电子换挡器;作为GT车型,性能方面的提升更是不负众望,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由2.1L降低至1.6L,纯电续航里程也增加到70公里,能量回收由RBS变更为CRBS,车机互联更是升级到智能网联V2,产品实力得到大幅提升。

品牌概念车WEY-X亮相

WEY-X是WEY倾力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型,车型设计超越感、科技感十足,并且在电动技术、智能互联、智能驾驶等方面运用众多行业前沿科技,技术水平全球领先。WEY-X造型设计感灵感来源于战斗机,机翼造型+蝴蝶门+悬浮顶棚设计具备十足的超越感与科技感,内部空间设计源于环抱式家居体验,悬浮式中控屏与副仪表台连接结合为更大的集合体,极具视觉震撼力。

WEY-X搭载纯电动专属可拓展式平台,可衍生出不同轴距、不同尺寸的多种车型供客户选择。采用全球先进的矩阵式自充电技术,使用安全、安装简便,可实现530km续航准备。

WEY-X搭载智能像素前照灯、3D全息影像等多项全球领先配置,在未来驾驶、人车交互等个性化功能上无出其右。

安全方面,WEY-X还匹配了顶级的主动及被动安全,自动驾驶技术已经达到L5级别,可满足全路况的未来出行体验。

年轻首选 起点即豪华WEY VV5终结版

VV5终结版迎合了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13.5万元低于同级别车型的售价使其在市场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现如今,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汽车市场中的购买主力,不过年轻人刚步入社会,资金有限,购买一辆豪华SUV对于他们来说负担较大。WEY品牌就是要让“豪华触手可及”,全新推出的WEY VV5终结版将改写中高端市场的格局,彻底终结合资品牌暴利,进一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智能豪华SUV VV6首登羊城

智能豪华SUV VV6是WEY品牌潜心研发的第四款量产车型,也是WEY品牌发力智能驾驶领域的全新力作,现已上市,售价14.8万至17.5万。WEY VV6以智能安全、智能豪华为驱动力,以领跑中国豪华SUV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安全、豪华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