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神车上市,实测跑高速油耗为9个,花5万元买台油老虎值得吗?

目前国内的入门级MPV车型市场其实就是之前的微型面包车型市场,今年随着宝骏360等高颜值车型的加入,让这个级别的车型市场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度,五菱汽车也终于出手了,将推出全新2019款五菱宏光S来竞争市场,新车的起售价也曝光了,售价5.28-5.58万,宝骏360等车型的压力大了。、

外观方面:作为五菱宏光S的换代车型新车对内外造型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同时车身尺寸有所微调,该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你会看到一些宝骏360的影子,这也更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审美。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比较宽大,线条感很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进气格栅的银色饰条是可以选装的,新车的雾灯区比较宽大并且提供了较强的立体感,新车的前大灯组相当的平直,带有较强的攻击性。

全新五菱宏光S的腰线比较突出,全新样式的轮毂还是很大方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685mm/1755mm,轴距为2720mm,较现款车型,车长、车宽有所增加,该车第二三排可折叠翻转、可全放平设计并支持5/7/8三种座椅布局,另外,新五菱宏光S还加大了中排座椅行程,使后备箱的使用率更高,车内还设置杯托、储物盒、车门储物槽,第三排扶手杯托、敞开式储物空间和中央扶手箱等总共22处储物空间。

内饰方面:五菱宏光S的内饰比较简洁,黑色和米白色的颜色搭配的比较温馨,圆筒式的仪表盘以及三幅式方向盘运动感较强,中控台的线条描述的也相当的扎实,新车的配置还比较不错,ABS+EBD、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五菱宏光S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46.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综合油耗为百公里平均油耗为6-9L,因此有网友调侃道“太耗油了”,实测跑高速为百公里油耗8-9个,不知道各位对车油耗怎么看?

小结:五菱汽车在汽车圈号称神车,拥有高性价比和高颜值,只是花5万元买一台油老虎,不知道各位车主如何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