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标致复古车亮相广州,外观神似普桑,网友跪求引进量产

在不久前的巴黎车展上,主场作战的标志发布了旗下的电动复古车e-Legend。这款车的亮相当时在网友心中激起了千层浪,毕竟复古的设计以及经典的外观太让人难以忘怀了。尤其是这种板正的造型让很多中国消费者由联想起来当年广州标致生产的车型以及大众经典车桑塔纳。

这款车的设计思路以及复古的致敬对象源于半世纪前的标致504 Coupe,并将自动驾驶与电驱技术融合在其中,营造一种古典与未来交织的感觉。是的你没看错这款复古车竟然还是新能源车型。

就是这样一个电光与火石交融,未来与现代融合的一台车来到了广州车展,不少媒体也在前方看到了这款车。这一次参见广州车展的e-Legend是亚洲首秀,而且来到了以新能源市场发展迅速保有量庞大的中国,详细标致未来一定会在新能源上继续重点发展,而且很多消费者也跪求引进这款车。

e-Legend是一个复古造型和法兰西式脑洞的结合体。不得不说法国人的创意与设计理念确实是超前的。而且设计的非常到位,从造型造内在都完美的致敬了标致504 Coupe。504Coupe作为标致曾经最成功的轿跑车型,一直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喜好。外观上e-Legend延续了504的车身设计语言,尤其是标致上世纪80年代最常使用的大灯微微上扬的造型。相信当年见过广州标志505的人应该很熟悉。

车身侧面造型向着504致敬,尤其是车身线条基本上就是复刻了504 Coupe的造型以及设计理念,对于一款电动车来说这样过于叛逆。毕竟老车线条过于硬朗,而且风阻系数比较大,对于电动车来说非常不友好,毕竟续航有限。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1930/1370mm, 轴距为2690mm。作为两门四座跑车来说,这个尺寸非常不错了。

此外C柱的设计语言与504Coupe的造型也非常相似,黑色的装饰板将C柱与车身分开,而e-Legend的这个设计还将负责充电状态显示以及电量显示。此外尾灯的狮抓造型也是像曾经的标致车型致敬。甚至于连车标都换成了1955款的logo。

e-Legend的内饰也非常有看点,因为它采用了同样的复古匀速,大量的实木材料以及绒布的包裹都是像上一代车型进行致敬,不过作为一台电动概念车它还是融合了很多科技元素的,首先是扶手箱上延伸出的换挡旋钮以及显示屏,还有超大尺寸的49寸液晶屏幕,和可折叠与收放的方向盘和仪表。因为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它的踏板、仪表盘和方向盘都能收起来。座椅采用了以前豪华轿车最喜欢的天鹅绒材料,高级又舒适。

动力总成方面,该车将采用双电机配置,分别驱动前后轴,综合最大功率456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并搭载容量为100kWh的锂电池组。性能方面,其0-100km/h加速将小于4秒,最高时速超过225km/h,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95km,并支持快速充电,在25分钟内获得约500km的续航里程。与特斯拉旗下的85D系列车型动力相当,续航与特斯拉100D车型相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