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没电发动不了,一个“充电宝”就能帮你搞定

现在汽车成了我们出行的一大方式,相信不少老司机遇到过电瓶没电发动不了车子的时候。原因种种,过久没发动使用车子或是忘关车灯,还有就是现在数码产品过多,本人有一次熄火状态通过车辆点烟器供电使用过久,造成了电瓶没电。

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求助保险公司,毕竟目前不少保险公司都免费提供电瓶搭电服务,也可求助身边的朋友或是附近的汽修店。但这些都需要一定时间的等待,恰逢夜里或是偏远地方,就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比较麻烦。本次小编分享一款小巧的汽车应急启动电源——ORICO CS1,也可以说是充电宝加入了启动电源功能,不求他人,10秒自己搞定电瓶馈电。

ORICO CS1外观造型独特,不禁让人联想到户外运动产品,结实耐用,这样的设计也更能迎合男性用户喜好。而且如此小巧的体型,很难让人想到其是一款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更多人则会认为单单是一款移动电源。

ORICO CS1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外壳采用的是ABS防火材质,最大厚度为14mm,长宽分别为155mm和79mm,重量190g,和现在的一部手机差不多大小,可轻松装于口袋或是背包随身携带。相比一些笨重的应急设备,CS1在体积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

电源背部标识了一些相关参数,从数据来看,该款应急启动电源电流达到200A,峰值400a,同时支持5V 2.4A快充,支持手机平板等数码产品的充电。安全方面,其具有八项保护:过充保护、过放保护、过压保护、过流保护、智能监测、温度保护、短路保护和防反保护。

顶部的5V 2A充电接口、5V 2.4A输出接口和LED手电筒。ORICO CS1内置了4000mAh聚合物锂电池,而非普通的铅酸电池,可达1000次以上的循环充放寿命。还具有高效的转化,2小时充满,作为移动电源来说可为iPhone6充满电2次,而用来启动汽车可达5次左右。

正面电源开关与电量指示灯,这和普通充电宝设计一样,长按电源键3秒还可开启或关闭LED电筒照明功能。

侧边防尘盖下面则是12V汽车启动端口,配合附带配件智能电瓶夹子,ORICO CS1可支持3.0以下12V汽车、摩托车,以及2.0以下的柴油车。

在给12V汽车启动时候,只需将电瓶夹正确连接到汽车电瓶的正负极上,就可以快速的实现应急启动。电瓶夹除了以红黑显眼的颜色来区分正负极外,也在夹子上做了标识。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ORICO CS1的智能电瓶夹具备侦测正负极反接短路功能,一旦接错正负极的情况下,电瓶夹上的红色指示灯便会常亮,并发出蜂鸣声来告知,从而避免因为接错而打火冒烟的风险。如果电瓶电压过低,绿灯还会闪烁,同时也发出蜂鸣声,用户可按下BOOST键,待绿灯常亮后30秒内完成启动操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