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中级车老将新“秀”,全新天籁正式亮相,2.0T动力是亮点!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其首台下线车也已曝光。关于新车的一切谜团也将逐渐解除。新车造型与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且英文名更改为与美版相同的“ALTIMA”,但中文名依然是“天籁”。

亮点部分,新车除了提供现有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首次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专业团队评测,其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42秒。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日产V-motion 2.0的设计语言,新车最醒目的在于车头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十分个性,配合宽大的V型镀铬饰条。同时,车头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带,不仅提升了品牌辨识度,还提升了些许“战斗”气息,一改以往车型的老态龙钟形象。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犀利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配合更加低矮的车身高度,前低后高窗沿线条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

新车尺寸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

车尾部分,新车还能找到部分老款车型的影子,右上方从原先的“TENNA”换成了“ALTIMA”车型标识,为了和车头相呼应,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除了外观的升级,内饰方面也进行了革新,不过相比于激进的外观设计,新车在内饰上表现的则是成熟稳重的一面,对称式中控台造型上方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下方功能操作区清晰明朗,整体风格算不上有多么豪华,但依旧是我们印象中“老天籁”的大气实用。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天籁终于不会在在动力上被同级别对手嘲讽了,因为加入了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70N·m,据官方表示,新车搭载的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14:1-8:1之间切换,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天籁的诚意还是相当足的,其中新增的2.0T动力总成最为亮眼,作为日系三杰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中换代最迟的车型,未来上市后,你看好此款新车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