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只有有钱人才能开跑车?三款平价跑车圆你梦

平时电视里跑车没少看,难道没个百万千万就不能拥有自己的跑车了吗?今天给大家介绍三款平价跑车,让我们平民也可以实现自己的跑车梦!

本田s660

售价:11万左右

s660的外形是相当不错的,基本在跑车里外形属于拉风。前灯狭长亮眼,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气质经典,整个车子车型低平跑车的充足感很足。车身侧面整个呈现跑车的流线线条,不管是线条还是各部分的比例都是相当匀称的。轮毂上喷有铝合金的装饰,狭长的灯组点亮漆黑的夜晚公路也别有一番感觉。

内部设计上,以简约时尚为主,方向盘等设计没有太大新意。中央的标志彰显了本田家族的身份,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在布料的使用上,虽没有全系标配的真皮面料的包裹,但是看起来也还很舒适。缝线处理的地方也比较的细致。

整车风格属于时尚简洁。没有太复杂的设计没融合太多科技元素。但外形漂亮拉风。很年轻化的一辆跑车。

丰田86

售价:25万左右

丰田86车身设计遵循一般跑车结构,车身线条柔美流畅,充分运用了空气动力学。车身基础非常适合改装,改装后的86对比超跑也不逊色86的车尾造型相对于超跑来说是比较平民的,没有那么尖锐犀利。更多是流畅运动的线条感。内饰高档皮革细致,简约而不简单。内饰风格比较简单主要是偏向于操作性和运动感。三幅式方向盘成为了其最具运动属性的配置。动力方面搭载了4U-GSE型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8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整车风格运动感十足,易于改装。而它在改装之后的动力和操控表现也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红旗H5

售价:15万左右

红旗近放大招,这款H5格外抓人眼球。H5外观的设计非常新颖,具有"红旗"风格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跑车传统的狭长式LED前大灯组。前保险杠也采用了运动风格设计,看起来非常具有冲击力。侧面流线十分漂亮,典型的轿跑车曲线顺滑,背部上扬更有年轻活力的运动感。尾部硕大的"红旗字样"与整车搭配独特却不违和。

新车的内饰以豪华时尚为主题,不论是中控屏幕平底方向盘还是液晶仪表盘都是高端车型的流行配置,整车内饰特别有质感。

整车风格属于豪华大气,内饰高档,外观时尚。

你更喜欢哪款跑车?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大家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