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轮胎直接增加爆胎几率10倍!原因竟是它!

为了增加生活的便利性,提高出行效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购买私家车,据统计,美国家庭人均汽车保有量至少一台,而我国的汽车保有量也越来越逼近这个数值。购买了新车,最重要的问题当然是保养,但是如果保养的频率要掌握一定的范围内,而且如果对汽车进行过度保养,很可能会得不偿失啊。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小例子。

汽车作为代步工具,风吹日晒,也难免涉水走泥泞路,而轮胎是最易变脏的,因此在洗车店或者其他的汽车保养中心进行清洗相信是大部分车主经常去做的事。

而清洗完毕后,可能会工作人员询问是否需要对轮胎进行刷油?他们会说这是免费赠送的服务,能对轮胎进行保养,延长轮胎寿命,并且耐磨损,果真如此吗?

其实正规的轮胎油是有效果的,这点我们并不否认,但是如果遇到劣质的轮胎油,则对轮胎的危害会非常大,虽然刷上去会使轮胎显得鲜亮,但是劣质油内的杂质在轮胎高速运行时会对胎面产生损害,使胎面加速磨损,更可使轮胎橡胶老化,减少寿命,以至于爆胎的几率大增。尤其在高速路上,爆胎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不容忽视,极易造成车辆失去控制,严重时可能车毁人亡。

由于洗车时成本比较低,而正规的轮胎油则价格较贵,一般的洗车店很可能利用劣质油来留住顾客,但是他们并不会在意这种油对车主轮胎产生的影响。所以以后遇到这种小便宜,千万不要去沾,对轮胎的保养也一定要认准正规轮胎油。驾乘安全是我们每天都需要注意的问题!

来源:中国轮胎商务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