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

【2018广州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兰博基尼旗下Aventador S敞篷版亮相,与之一同亮相的车型还有兰博基尼V12超级跑车家族巅峰之作Aventador SVJ 63和Urus。据了解,Aventador S敞篷版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552kW(750PS),峰值扭矩为690Nm。

外观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换装了攻击性更强的前保险杠,同时新车也配备了一系列设计更复杂空气动力套件,以提供更强的下压力。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中置三出排气布局并搭载三段位置可调式尾翼。据悉,新车与Aventador相比,其前部的下压力增加了130%,而后部的下压力也增加了50%。

内饰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配备了一块全新的数字仪表盘,并搭载搭最新的多媒体娱乐信息系统,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功能。配置方面,新车还首次搭载了后轮转向系统,进一步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552kW(750PS),峰值扭矩为6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ISR变速箱。

作者:曹邯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