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要开暖风了,老司机:要注意这几点,不然车坏了都不知道

步入11月份之后,天气是越来越冷了,对于开车的车主们来说,就比较幸福了。因为我们在开车的时候,还能够把车上的暖风给打开,可以说暖风称得上是车主们抵御寒冷的一大“神器”,不过在开暖风的时候,老司机提醒:一定要注意这3点。不然的话不仅费油,还会对车造成很大的损害,在天冷需要开暖风的时候,小编就有几点提示需要众多车主注意,这些常识都是在车辆开暖风时必须要知道的,天冷要开暖风了,老司机:一定要注意这几点,不然车坏了都不知道。

不要用AC键开暖风,关于这一点老司机普通是不会出问题的,但是关于新手司机或许小白女司机,那可就不肯定了。AC键但是只用于开凉风的,不能开暖风,开暖风之后,把循环模式换成内循环,换成内循环之后能尽快的提高车内的温度。因为内循环能够尽量保证车内温度的恒定,所以刚开始启动暖风时,先开启内循环,等车主感觉车内的温度升上来之后,再根据情况开一会儿外循环。

上车立刻打开暖气可以加速车内升温,其实这是不正确的观念,当汽车刚启动时,水箱温度仍偏低,若直接开启暖气只会造成引擎负担,建议下次要开启暖气时,不妨先预热引擎,接着再打开暖气并开启外循环,约莫2~3分钟后再转换为内循环,如此就能进一步强化增温效率,开暖风万万别抽烟,如许会急剧加大车里一氧化碳的量,十分的不好。

空调的温度不适宜过高,整体调节为23度最为合适,另外空调出风口也不要一直对着面部吹,冬天容易犯困,导致疲劳驾驶,容易引发不安全的事故发生,我觉得我觉得温度应该来自于散热片。发动机在工作中,更多需要考虑的是散热,而不是保温,即使是冬天。冬天耗油增加的原因更来自于空气的寒冷导致的燃烧不充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