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市就倒下,三缸开价14w,思域也不敢,网友:你凭啥?

如果是说,日系车,还有韩系车在销量上面遇到瓶颈,是因为政治的方面,那么相对法系车来说,销量一直低迷,甚至是在这么多的车型中,是找不出一款的热销车,标志408是一款进行了全面改造的车,它的售价是在11.97w,相对老款来说,是优惠了2w,那么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吗,刚上市就倒下,三缸开价14w,思域都不敢,网友:难怪卖不动

在外观上面还是有着很大的改变,前面的格栅是进行了加黑的处理,并且采取的是网状的设计,大灯非常的具有个性,就像是眼睛一般,侧面来看也是激进不少的,尤其是在线条的勾勒之下,尾部是很有辨识度的,尤其是大灯的设计,十分的吸引眼球。

在内饰上面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相对的很是稳重,中控上面的屏幕是采取的嵌入式,按键区不是很多,对于驾驶也是提供了便利,上面的镀铬,显得没有那么的沉闷,里面的大面积都是采取的软材质,手感还是很不错的。空间上面是很不错的,比较的宽裕

在动力上面408是进行搭载的1.2T三缸,马力是136,还有1.6T四缸,马力是167,动力的水平也是只能说一般,配备上爱信的6AT,动力相对老款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

总之,这一款408就像是换壳版,整体还是很能说过去的,但是售价方面确实是比较的遗憾,用14w购买一款三缸,是很大的信心啊,就是思域也是不敢这样卖的,对于这样的售价是很多的热不能接受的,这也就是为什么销量低迷的原因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