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国产奔驰有“L”标志而纯进口没有?专家说完,车主坐不住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是越来越大了,在汽车刚进入我国汽车市场的十年间,我国买得起汽车的人屈指可数,大家买车也只是图个方便而已。可现在就不一样了,不少消费者都开始向豪车方向靠拢了,豪车进口版本价格都比较贵,但是我国也有国产版本的豪车,对于资金不太充裕的车主来说,这也确实算是一个好的出路。最近就有不少车主问为啥国产奔驰有“L”标志而纯进口没有?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来听听专家是咋说的。

专家表示不只是奔驰,德系三兄弟BBA在经过国产后车身上都有L标志,也有不少车主把这个L标志称作是“死鸟”标志,主要是因为这个标志形似一只被弓箭射死的小鸟,那到底为啥只有国产化后的车上有这个标志呢?

其实这是因为这些德系车企为了迎合我国消费者的心理,才故意设置的。大家也都知道,现在我国很多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都追求一个大空间,所以德系车企也是基于大家的这个心理,在做合资品牌的时候,车身和车内空间会比一般的进口版本大一些,L的意思就是large,加大的意思。

而对于外国人来说,大车似乎没什么吸引力,如果外国人想买大车的话,完全可以选择中型车,而不是在轿车上动手脚,把车身给做大的话,对开车体验肯定是有影响的。所以一般奔驰、宝马、奥迪的进口车型都是正常大小,也就不存在L标志了。

其实德系车企在这方面做的还是比较用心的,可以看得出对我国汽车市场的重视,小编觉得这可能也是德系车在我国一直这么受欢迎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吧。反观法系车,似乎就没有这么贴心了,法系车本身并不差,但是在我国市场一直都是不愠不火的,不少车友都吐槽法系车的设计实在反人类。可能对外国车主来说很适用,但是一点都不改变,一股脑输出到我国肯定是要水土不服的。

不少车主听完专家说的都坐不住了,特别是买了奔驰、宝马、奥迪纯进口版本的车主,自己花高价钱买的车子还不如合资的车内空间大,真的是亏大发了,真的想去推车了。其实小编觉得车主们也没必要上纲上线的,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嘛,车子的空间只要适合自己就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