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伙买下18款大众神车,外观内饰很满意,油耗更是格外惊喜

说到大众大家肯定都会知道这个车企,作为德国汽车中大众有着非常高的地位,在20世纪的时候大众汽车是首款引进到国内的汽车,也就是咱们大家都知道的大众桑塔纳,在那时候卖到了20多万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的昂贵了,一直到了现在大街上的汽车还是有很多大众汽车,在国内的名气与销量都是非常高的。

前不久有一位农村的小伙子自己在镇上做了点生意,看着人家都是有车一族,自己也是动心了,去了几家4S店去看车,最后相中了一辆18款的大众朗逸,正好也是赶上了有优惠活动的时候,相中了1.5L自动舒适版的落地共花费了有15万。

车主也是表示在外观和内饰上自己也是非常的满意,在这款车的前脸位置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外观设计,也是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使得整款车看起来有着大众CC的影子,在尾部上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看起来还是挺耐看的。

在内饰方面18款的大众朗逸要比之前的版本的朗逸提升了一个档次,整车的做工用料都是非常不错的,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马力达到了116匹,扭矩为150牛米,日常驾驶时还是够用的,小伙子开了有一个多月的时候感觉到这款车的油耗非常惊喜,百公里油耗才不到7L,这样就省下了一大笔钱,小伙伴们对于全新的大众朗逸,大家都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