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四款全新SUV集体亮相

新京报讯(记者 蔡妍霏)11月16日,上汽大众品牌途岳R-Line、途观L 2019款、途昂2019款以及斯柯达品牌全新旗舰SUV柯迪亚克GT,共4款车型在广州车展亮相。除此之外,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全新一代朗逸及两厢、全新凌度、辉昂、全新途安L拓界版等多款明星车型也悉数亮相。

上汽大众途观L 2019款提供280TSI、330TSI、380TSI三种动力选择,搭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新车外形设计延续了途观L自信的风格,并加入丰富的运动设计元素,结合不同配置共有8款车型选择,售价22.38万-35.98万。

另一款新车途岳R-Line通过加入运动风格外观及内饰设计元素,带给消费者SUV新体验。新车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器。途昂2019款也在车展上市,新车在内饰与科技实力方面皆有升级。

斯柯达柯迪亚克GT首次应用KODA立体尾标,搭载TSI280、TSI330和TSI380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最快仅需7.5秒,提供智能四驱系统以及6种驾驶模式等功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