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终于放下架子!这款车如今5.59W起,油耗仅5L,比国产还亲民

随着年末越来越近,各家车企都打出了优惠的政策,你要死来完成自己的销售目标,许多车型都有着不同程度的降价,而大众为了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终于放下架子!将自己很早之前进入国内的捷达,又进行了降价出售,虽然说这款车是入门级别的车型,但是它的实用性非常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领略下它的具体魅力。

等方面来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网,采用了倒梯形的造型,通过银色的镀铬与两侧灯组连接起来,让这款车看起来十分的具有动感,而从他的侧面来看,它的腰线设计十分的犀利,让这款车整体的运动风格十分明显。

这款车的内饰部分则依旧是经典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简洁,木饰花纹让这款车看起来了很有档次,圆形的出风口,更是让它的质感提升的很不错,镶入式的中控屏再结合上三辐式方向盘,让这款车很有感觉。

而它在动力方面则搭载的是1.4升与5速手动变速箱组合,虽然说动力表现并不出众,但是在同级别车型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并且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不错的经济性让这款车的竞争力就很强。

不得不说这款车综合表现力还是很强的,尤其是他不错的实用性,如今大众更是对他进行了打折销售,当下5.59万起的价格就能入手一台,比国产还亲民,各位对这款车有这想法的,当下可以考虑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