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S科尚9.98-14.98万元预售 在你的预期内吗?

也许,比亚迪宋MAX还会继续热销。因为广州车展亮相的3款新MPV目前公布的售价都和宋MAX有点差距。尤其是传祺GM6的预售价达到了11.5万-16.5万元,比宋MAX的7.99-12.99万元的差距还是有点大的。不过呢,目前亮相的大通G50、科尚和传祺GM6的尺寸都比宋MAX要大很多,所以接下来就看吉利嘉际的售价了。不过本次广州车展嘉际并没有什么动静。好饭不怕晚,咱们会持续关注。今天先说一下欧尚COSMOS科尚。

作为近期新MPV里面唯一的侧滑门,科尚的关注度相当高。但是当科尚的预售价一公布,很多网友在喊贵。这个时候,什么电动侧滑门也不重要了,就是要爱信6AT。但是搭载了爱信6AT的凌轩和欧尚A800并没有落下什么好啊。反而是宋MAX这样的双离合一点也没影响销售。所以市场真实的声音就是在这个价位,消费者对一款车是什么样的变速箱可能没那么看重。

不过,有的时候,网友的比较纬度也是随时在变的。你永远也没办法提前预知他们会如何比较。为何科尚大家喊贵?网友主要拿它和它的兄弟科赛比较了。科赛的售价区间为9.38万-14.58万元。科尚的预售价比科赛贵几千块钱。不过胖编觉得正式售价都会比预售价便宜不少,所以科尚的最终售价估计与科赛差不多。但是即使这样,网友还是觉得贵。主要问题出在三大件。首先就是发动机方面,科赛的发动机动力更充足,虽然都是1.5T,但科赛的发动机是直喷,最大马力178Ps;而科尚的发动机是多点电喷,最大马力156Ps。其次就是变速器方面,科赛配备的爱信6AT变速器,而科尚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里面的差距相信大家也能体会的,不过科尚还好采用的是湿式双离合,之前在别的轿车上也搭载过。最后是底盘问题。科赛的后悬架是多连杆独立悬架,而科尚的后悬架则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这么一对比,胖编突然也觉得,咦也是啊。科赛的三大件真是用得厚道,不过没啥卵用啊,卖得一般。市场教做人的厂家开始在别的地方下功夫了,但网友又开始把科赛提出来了?

然而,如果全部采用了科赛的三大件,再加上电动侧滑门等费钱的配置,而售价还是保持不变的话,网友想得是不是有点多?因为没有完美的车啊,就看需求在哪。

三缸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非独立悬挂、没有侧滑门、座椅不能放平、售价太贵、没有独立座椅、第三排太小等缺点,科尚、嘉际、G50、GM6和宋MAX各有中招的。你最看重哪方面的优点,而又最不能接受哪方面的缺点呢?

如果你喜欢MPV、想买MPV、或买MPV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微搜MPV汽车网或mpvweb。我们每天会推送新鲜有趣的MPV新闻,大家的留言也会挨个回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