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纯电动摩托生产就绪,2019年1月量产开卖,“美国队长”

哈雷戴维森在前几日的2018年EICMA(米兰车展)上展示了全新的LiveWire全电动自行车。这是一款生产就绪的电动自行车,该公司计划于2019年在美国和欧洲各国推出。

当Harley-Davidson 在2014年首次推出Project LiveWire电动摩托车时,它得到了极端的反响。哈雷的传统主义者,从美国的哈雷骑手直到遍布世界的哈雷爱好者,并没有特别热衷于带有Bar and Shield标志的时尚电动摩托车的想法,他们更迷恋的是那种纯粹的机械和排气轰鸣。

所以,为了更好的宣传Harley Davidson LiveWire电动摩托,连哈雷750的代言人“美国队长”的海报坐骑都换成了全新的电动摩托。

哈雷戴维森Harley Davidson LiveWire将使用由锂离子电池供电的永磁电动机。但是,该公司尚未公布有关重量,电池范围和价格的信息。这款电动传动系统将安装在底盘上,以提供更低的重心,从而提高操控性和性能。

作为一个全电动摩托车,LiveWire运动没有离合器或变速杆,这点和同在米兰车展发布亮相的自带离合档杆、自带可变声浪的光阳SuperNEX电动超跑相比就显得不那么人性化了。哈雷电摩将通过1级充电器充电,而快速充电则有2级或3级直流快速充电器。板载功能将在车把上方看到全彩色触摸屏TFT显示屏。它提供速度和范围信息,而TFT屏幕还为骑手提供蓝牙连接,导航和音乐。

哈雷戴维森Harley Davidson LiveWire将由永磁电动机提供动力,提供10千瓦时的容量,最高时速可达148公里。动力传动系统将提供74 bhp功率和70 Nm扭矩。它将搭载18“前轮和17”后轮,并获得额外的12伏锂离子电池,为其灯,控制器,喇叭和仪表板供电。

在悬架方面,LiveWire将获得高性能,可完全调节的Showa悬架,同时制动通过Brembo Monobloc前制动卡钳双300mm直径盘,带转弯ABS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将有7种可选择的骑行模式,其中4种是出厂时标准设置,而平衡三种模式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设置。

哈雷这次量产开售的全新LiveWire电动摩托并不是一个独立的车款,而是包含了哈雷未来全系车系的野心,接下来将是一整套电动摩托车,包括2021年和2022年的两个中量级电动车。 ,LiveWire项目将启动(原文如此)至少五种此类产品的开发,这些产品后来将包括电动滑板车,越野车或追踪器以及电动助力自行车。

Harley Davidson LiveWire的预购订单将于2019年1月开始,届时还将公布定价细节以及完整的技术细节和性能信息,首批车型所面对的市场为美国本土和欧洲地区,至于什么时候引进国内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没有了哈雷的马蹄声轰鸣和换挡的乐趣,国内摩友们还会买账吗?

老机友原创,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