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是跨界车中最长的车型,它最优秀的是内饰

大多数人在青少年时期就会停止生长,但汽车不是生物。就目前而言,只要工程师决定将车身拆开并将车身拆开并用一点额外的金属板移植,车辆就可以长度增长。这种情况甚至可以在车辆生命周期结束时发生,就像 QX50一样。

公平地说,QX50的额外长度尚未到来,因为英菲尼迪决定在市场上销售八年之后,现在是时候延长紧凑型跨界车的长度了。2016款QX50获得了中国的额外长度。与几款英菲尼迪车型的情况一样,中国需要更长的QX50,去年推出了QX50L。英菲尼迪没有像Q70L那样将QX50L车型添加到北美汽车产品组合中,而是认为细长的QX50L实际上是更适合我们海岸的产品,并且已经用新的加长分频器取代了所有QX50。

QX50的长度增加到轴距为3.2英寸,保险杠为4.5英寸。这导致整体长度为186.8英寸,这使得QX50比宝马 X3,梅赛德斯 - 奔驰GLC和雷克萨斯NX更长。QX50也获得了近一英寸的离地间隙,与2015款车型并排的额外高度显而易见。英菲尼迪内部增加了8.3立方英尺的总乘客空间,其中大部分用于后座乘员。英菲尼迪声称QX50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4.3英寸,但35.3英寸的官方评级实际上比2015款28.5英寸的后腿部空间高出6.8英寸。无论实际数字是多少,37.7英寸的后部净空高度,QX50背面的额外空间使其成为与之前型号不同的可用空间。成人现在适合后座,后面的儿童座椅也是如此。它在那里仍然不是很宽敞,但至少它是合适的。

随着长度的增加,2016款QX50将对前面板进行微妙的改动,包括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LED雾灯。侧门槛还与后饰板一起进行了修改,升级后的车型采用了新设计的19英寸车轮。没有改变的事情包括仍然列在18.6立方英尺的后方货物容量。令人惊讶的是,尽管增加了长度,全轮驱动车型的整体整备质量仅增加了几磅,现在列为4020磅。

自从EX35首次出现在现场以来,动力来自V6发动机,在这种情况下测量为3.7升,功率为325马力和267磅英尺。扭矩 与配备足够性能的七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发动机以仅有大排量V6的方式产生悦耳的声音。动力是即时和平稳的,这是QX50的涡轮增压竞争无法比拟的。但是,这种平稳的大排量动力需要燃油经济性。据官方统计,QX50 AWD的城市标准为17英里,高速公路为24英里。这与大多数QX50不那么强大的涡轮增压相差甚远,在我使用车辆时,我只能观察到18.8英里/加仑的平均值。最糟糕的是QX50需要优质燃料。

即使增加了长度和增加了离地间隙,QX50仍然是Q40的两厢版本。这导致转向,操纵和一般车辆响应比大多数小型交叉车更好。QX50仍可用于后轮驱动或扭矩矢量全轮驱动,后者的转向传动比更严格。像我的测试车一样升级后的车型配备了245 / 45R19轮胎,可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和平均乘坐舒适性。在噪音,粗糙度和振动方面,老化的QX50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其精致程度显着落后。

2016款英菲尼迪QX50的另一个亮点是内饰。材料很好,适合细分市场,但一切都过时了。即使它确实包含一个有点现代的触摸屏,到处仍然有硬按钮,我相当肯定一些开关设备的历史可以追溯到非洲男人很受欢迎。但是对于内部陈旧且过时的每一个投诉,都会有人发现它使用起来非常简单。现在,2016款QX50的标准配置包括电动天窗和加热前排座椅。这些套件增加了高端功能,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防和电动折叠第二排座椅。它还包括应该是标准的功能,而不是可选的功能,如蓝牙音频流和语音识别。奇怪的是,没有点可以使用动力提升门。

当前这一代QX50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并且在全新型号到货之前不久。随着车型的增加,QX50获得了一些新的生命。如果一个易于使用,自然吸气的紧凑型豪华跨界车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