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外观动感十足!美中不足的是,中低配没有LED大灯组

十代雅阁外观动感十足!美中不足的是,中低配没有LED大灯组

[最满意] 最满意就是十代雅阁的颜值,虽然蓝色更炫,我还是选择了白色,因为依然有时尚范;整体的空间很宽敞,特别是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中控的简约设计也是一大亮点,总之喜欢加喜爱!

[最不满意] 在行车的过程中遇到不好的路段会有些颠簸,可能雅阁走的还是稍微运动型的路线,我爸开的老天籁坐起来是真软

[空间] 空间真心不用说,后排坐三个人,一点都不会觉得挤。

[动力] 动力足够用

[操控] 方向盈应该是带了可转向调整,圈数很少,应该是不到两圈,掉头打一圈就完了。当然车比较宽,在马路上基本占完了一条车道,灵活性不如A级车,但动力的爽快可以弥补,在B级车里面算是比较靠前的

[油耗] 目前开了2200多公里了,车提回来就没闲着过;市区属于繁华,上下班高峰期较拥堵,也可能是因为新车的缘故,踩油i比较猛,油耗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丽,有点点落差,希望过了磨合期会稍微好一些,毕竟现在油价-路攀升, 7.8个油还需要提升一些空间,希望能再降-些油耗,这样会更好!

[舒适性] 悬架还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比较有良心的,支撑性很不错,减震效果还好,但是遇到特别颠簸路段会有点点震

[外观] 外观动感十足!美中不足的是,中低配没有LED大灯组。

[内饰] 内饰没有什么挑的,简单,简洁,该有的功能都有的,足够了。豪华版以下是7英寸的中控大屏,没有办法连接手机,所以就是很简单的一些应用设置进行调整,功能没有国产车功能高。不过简单的蓝牙、音乐主机还是有的,足够了。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外形年轻、动感,动力强劲、空间超班,价格实惠,是二十万左右中级车性价比超高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