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纯电动版MPV,满足人们的商用车需要,算是好帮手

一台纯电动版MPV,满足人们的商用车需要,算是好帮手

如果大家对新能源有一定了解的话,肯定就可以很快地适应绿色节能元素的车子一台接着一台上市这种事实。在很多人的眼中,不管是乘用车,还是商用车,都是燃油车比较让人有依赖感,最近的纯电动势头相当地猛,也让人们看到了另一种选择,也就是在出行成本上,尤其是商用车领域的话,成本上的考量,纯电动车子的出现,不但是他们的一个好帮手,还能够为此让他们省下了一大笔的出行费用。所以,当人们看到象九龙EM5 MPV这种新车的亮相时,心里头的那种期待感,是非常强烈的。

先来看一下这台微面新车的外观,中网设计并无特别之处,可以也不是过时的设计元素,还有就是那么宽大的镀铬饰条,将前大灯紧紧地“拴”在了两侧,整体的那种视觉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起码人家在灯组的设计上,也不是随便地敷衍大家的。因为是载物拉货的用途,所以这各分体式的灯组设计,照明效果应该是可以满足得了人们具体需要的。

从侧面到尾部,比较值得一说的地方,除了腰线到尾部的这种曲线美之外,车尾方面的设计感,可能是大家比较看得见的地方。整体是以平直为主没有错,不过,不管是车尾灯,还是那条镀铬饰条的融入其中,都给人一种非常安全值得依赖的感觉。当然,如果厂家可以配置车尾的雨刷器,肯定是更为便利于这些商用车用户的。

我们将视线移到最为重要的一个地方,就是这台微面的内饰方面。先拿内舱配色说事,这种上深下浅的设计元素,看起来清爽了许多,如果说家庭用车也是这样子的配色,那倒是更合乎某些人的需要。中控台也好,仪表区也好,除了比较简洁明了之外,实用性的元素也是看得很清晰。

至于具体的配置跟座椅方面的布置,我觉得各项系统功能的存在感,只要当人们真正去驾驶之后,才能够得到比较真实的信息或者说数据,而摆在我们面前的这种2+2+3座椅布置,应该算是比较明了的一个地方,在细节的处理上,相信有些人会青睐于这种布局。从座椅到后备厢,容积的大小,有些人确实会在意一些,毕竟那是拿来载货物的,追求更大,也算合理。

而在这台车子的动力特性方面,我们看到了54马力的存在感,还有就是变速箱的普遍性,所以对于那些驾驶者来讲,不必要的要求,其实是可以先不用去纠结的,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找到了一位好帮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