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至今没人骂,17.8万,比汉兰达气派,还看啥途观L

在市场中最缺的就是口碑车型,毕竟汽车是由工人师傅造出来,或多或少会存在这一那样的一些小毛病小问题,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在市场中有一款车上市至今没人骂,它就是别克-昂科威,这款车目前只需17.8万就能入手 ,面对这样一款好口碑的车型,还看啥途观L。

在车身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度为1667mm,宽度为1836mm,宽度的车身设计,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内部乘坐空间的舒适性。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的很犀利,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犀利。宽大的轮毂设计,更是彰显出这款车拥有着出色的越野性能。

在前脸的设计上,这款车的造型也是很出色。中网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特点,直瀑的形状在配上飞翼形的银色装饰线条,使得车头看起来更加威武霸气。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的是开眼角的造型,在硕大的卤素灯泡点缀下,车头看起来更加凶悍,比汉兰达还气派。

内饰部分,这款车的配置方面也很出色。其中最人性化的设计就是方向盘还带加热功能的,这对于北方地区的小伙伴来说,是最出色的功能搭配了。此外,在门板,档把周围以及中控台周围都加入了软性材料来覆盖,让触感变得更加实属,在辅以暖色的装饰面料,看起来更加的温馨舒适,从这点上看,这款车设计方式比途观L要出色多了。

动力方面,这款车提供的是1. 5 T发动机,作为一台美系车,强劲的动力输出更是这款车有着较强的推背感,无论是过坑洼路段还是减速带的时候,强劲的动力输出能带给车主带来不错的驾车体验。

总起来看,昂科威这款车确实不错,它有着严谨的造车工艺,出色的技术质量控制手段,才使得这款车上市至今没人骂,面对这样一款车,还看啥途观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