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火了!全新运动轿跑上市,10天卖出6000+,比奔驰漂亮

目前汽车市场上,SUV领域销售比家用轿车更加火爆。国产汽车凭借在紧凑型SUV市场的崛起,赢得了很多销量,也快速崛起了。长城汽车、比亚迪汽车、吉利汽车、长安等一大批汽车厂商已经跻身为国际汽车厂商,所生产的产品已经远销全球多个国家了,在市场上也有不错的口碑。国产品牌的崛起则挤压了韩系品牌、日系车企的生存空间。日系车企这几年不断更新旗下车型,在市场上还出现了小幅度销量增长。不过韩系车企在国内销量则为一落千丈。现代、起亚等在国内销量都大不如前。

起亚K5、起亚智跑这两款车型,还是为起亚在国内市场支撑着。现代ix35、ix25、索纳塔9、途胜这几款车型在国内都有很好的销量。特别是ix35经常还能保持月售破万的水平,也是市场的爆款车型。目前市场主流的都是偏向于年轻化外观的车型,如本田思域、大众凌度、大众高尔夫等车型深受年轻人喜爱。现代也抓住了这个机会,发布了旗下全新运动轿跑——现代菲斯塔。现代火了!全新运动轿跑上市,10天卖出6000+,比奔驰还漂亮。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台全新现代菲斯塔到底如何。

外观上设计前卫、运动

从外观上看现代菲斯塔,前脸为倒梯字型蜂窝状中网,正中央为现代品牌LOGO。中网将两侧犀利大灯相连为一体,日间行车灯也设计的较为别致。下方设计的进气口,也让现代菲斯塔看上去更为运动化,比起同级别的本田第十代思域,外观上更激进、前卫,符合这款车型的年轻群体口味。

侧面看全新现代菲斯塔,溜背式车身造型,搭配上运动型轮毂,顶配车型还配备有18寸大轮毂,加深了菲斯塔的运动气息。两条硬朗的腰线让侧面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尾部亮点在于贯穿式尾灯,并且配备上LED光源。尾部设计的小尾翼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无疑让尾部动感十足,让你有一种想要驾驭他的想法。

车身尺寸上,与同级别对手相差不大

在车身尺寸方面,现代菲斯塔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跑,2700mm长的轴距为后排乘客带来了舒适的腿部空间,不过溜背式车身影响了一定的头部空间。

内饰方面科技感、运动感十足

走进现代菲斯塔内部空间,内饰采用很多仿碳纤维材料,让内饰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气息。中控为一块10.25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还支持主流的百度地图、QQ音乐等操作软件,提升了中控屏的可玩性。方向盘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持手感很舒适,高配车型还提供液晶仪表盘,还有多种模式供选择,也增强内饰科技感。

配置在同级别中占优

配置上,现代菲斯塔配备有盲区驾驶提醒、主动刹车系统、疲劳驾驶提醒、双区独立空调、车道保持功能、上坡辅助等配置。

动力表现强劲,高配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6.8

在动力系统上,现代为菲斯塔提供一台1.4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65N.m。经过实测,这台1.6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动力可谓相当强劲。

小哥哥点评:全新现代菲斯塔在外观上年轻运动,颜值上还超越同级别本田思域、大众凌度等车型,动力上也足以秒杀对手。全新现代菲斯塔售价在11.98—15.48万元区间,性价比相当的高,相信定会赢得许多年轻群体喜爱。你喜欢这款全新现代菲斯塔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