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辆省油的 价格在12万左右的SUV,哪款车比较好?老司机推荐五款

如今汽车的发展很快,尤其是近几年国产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它们与合资车比,以低价高配的优势渐渐博得了国人的眼球,几乎是与合资车都没有区别,只是时间长了之后出现的小毛病比合资车多点,并且近几年随着汽车的普及,各种等级的车型都有很多种车可供选择,然而如果买辆省油的,价格在12万左右的SUV,买哪款车比较好?老司机推荐了五款。

本田XRV

该车在我国的销量是很不错的,官方指导价在12.78~16.28万元,根据车主们的反映来看,他们对该车最满意的地方是:外观、油耗和三大件,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L左右,但是该车的隔音效果和胎噪处理的不好,并且内饰材料塑料感强。

标致2008

法系车给国人的印象主要就是底盘调教的好,懂车帝人都买法系车,而标致2008的官方指导价在8.97~12.87万元之间,一上市就成为热卖车型,车主们对该车的评价还是很不错的,外观上大气可爱,动力上1.2T发动机的调教完全不输国产2.0T和美系的1.4T,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L左右,但是2.54米的轴距使空间显得略小。

日产劲客

如今日产劲客在我国的销量,在逐渐下滑,由月入过万的销量变为现在我的月销几千辆,官方指导价在9.98~13.73万元。该车在外观上是比较时尚大气的,在路上回头率很高,在动力上,转向精准但起步有点肉,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L左右,但是该车也内饰塑料感强,要是在配有天窗那就更好了。

现代新ix35

该车是现代旗下的主力车型,10月份卖出了1万5千多辆,官方指导价在11.99~16.19万元,该车在外观上比较大气偏向于运动性,在动力上表现还可以,但是在油耗上表现的并不好,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0L左右,毕竟是款紧凑型SUV,也有人吐槽它塑料感强、配置低。

荣威RX5

该车可谓是网红车型,在10月份的销量排行中位于第四位,销量为2.45万辆,该车在外观上优雅大气并没有什么特色,在空间上与同级别的车型比绝对够大,在内饰上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10.4英寸的中控大屏了,该车的平均油耗在7L左右,但是起步的时候较“肉”,且悬架一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