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DM输得最惨的一次,倒车怼石柱子,维修费高达5位数

比亚迪唐DM素有“公路坦克”的称号,网友之所以这样称呼它,是因为它跟其他车型发生事故,无论任何碰撞角度,都是对方损伤大一点,凭借结实的车身结构,获得了网友的美誉。不过这次唐DM真的是输了,而且是输得最惨的一次。

可以看到,这台唐DM的对手并不是汽车,而是地下车库的石柱子,就算唐DM的车身再硬,也敌不过混泥土。车主李先生(化名)介绍称,当时自己在车库倒车,因为环境比较黑,一步小心就撞到了,下车一看,柱子只掉了一个口,自己的唐DM的车尾就伤得不轻。

可以看到,唐的后尾门,后保险杠都变形了,贯穿式尾灯也裂开了,有点惨不忍睹。去4S店定损后,被告知后尾门、尾灯、后保险杠总成全部要换新的,这些东西都是没法修复的。

从维修项目来看,保险杠要2400,尾灯要1950,最贵的是尾门,要8230,一共下来12580,妥妥的五位数。这一撞的维修成本是相当高啊。李先生坦言,车身太大虽霸气,但是看位不好把控,即使有360全景和雷达这些安全配置也不能全信,实在没办法最好还是下车确认一下,不然吃亏的还是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