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7:档次不比奥迪Q7、宝马X5低,车友:终于要翻身了

广州车展已经拉开帷幕,要说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国产红旗HS7,红旗HS7体现的是国产最顶级的工艺水准。拿到世界舞台上,红旗HS7的档次丝毫不弱于奥迪Q7、宝马X5这样的豪华SUV。不少车友见到此车后说:国产SUV终于要翻身了!

红旗HS7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造型,这样的设计也是豪华SUV喜欢用的设计方式,这样的设计会带来很大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符合高档豪华SUV的调性。

红旗HS7外观设计很大程度采用了之前发布的S-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另外,车头两侧还采用了LED光源头灯,与下方“C”字形镀铬亮条形成呼应。

既然作为国产SUV门面,红旗HS7的定价肯定不会太低,红旗HS7的前期研发也投入大量的资金,为了打造国产最豪华的SUV。

红旗HS7搭载了国内最高水平的发动机,一汽自主研发的3.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38Ps,最大扭矩44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

就HS7的颜值和尺寸而言,已经有了爆款车的潜质。但在更重要的质量技术方面希望红旗不要辜负了众多车友对他厚望,红旗既然证明了中国有实力制造名车,那就一定要造好,造精。做出好的品质,好的口碑,更重要的是成为家能买得起的车,这样才能走出国门,成为世界名车系列中的佼佼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