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认清车内功能,你是老司机吗?转给新手看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难免会接触到一些新车或者陌生的车,但我们在开车的时候往往找不到自己熟悉的功能按键,导致很多实用性功能成了摆设,所以对于车内按键的了解是很重要的,不仅可以让你熟悉自己的爱车,也可以积累更多的常用知识。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一般在驾驶室的左边门把手旁边会有这些功能,有一个圆形的旋转钮L表示左边的后视镜,R表示右边的后视镜,把旋转的钮旋转到你要调整的那一边后视镜对应的字母然后左右摇这个旋转钮就可以对后视镜进行角度切换。驾驶员也可以通过车床锁定的按键对全车进行窗户锁定。

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可以帮助你在雨天行车,这个功能是一定要有的,特别是在雨天的时候很必要开启。可以有效提升行车安全防止车辆打滑的现象发生,另外胎压监测的功能有的是外置按钮有的是内置功能,因车而异。

倒车雷达和自动泊车功能是大家比较经常看到的,一般倒车雷达是每个车都有的,自动泊车有的国产车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