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车是国产车,第二辆车为什么很多人选择了合资车?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实际上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虽然说国产车如今进步非常大,但是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说,可能还是觉得国产车不如合资车吧。毕竟有太多人第一辆车是国产车,第二辆车却换成了合资车。当然,买什么车是个人的自由,而且并不是所有车友再换完车之后都各种抱怨的,很多人都是有自己的原因的。当然,对于你来说,第一辆车是国产车,第二辆车你还会选择国产车吗?我问了很多换车的车友,大家给出的答案大多数都是会考虑合资车,当然,不是没有说要继续买国产车的,但是未来的实际行动真的不好说。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

第一个:尝试一下

毕竟每次都听人家说合资车比国产车好,开了一辈子国产车还不尝试下?实际上很多人买合资车并不是觉得国产车不好,而是因为太多人说合资车好。基本上开过合资车以后会发现,实际上也没啥区别,尤其是对于很多只是上下班代步的朋友。其实合资车好在哪,以前可能相比之下小毛病是少很多,但是如今的国产车在质量上也是大幅提升,两者真正的差距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甚至可以说非常小,这个时候也就别提什么技术差别了,在你拿同价位的合资车和国产车对比的时候,两者的技术差别就是一个老,一个还赶超主流,其实就是半斤对八两。

第二个:合资车降价

其实目前对国产车影响最大的并不是自己的技术不行,而是合资车的价格降得太吓人,有太多合资车的价格目前已经快和国产车持平了,这基本上是不给国产车后路啊,这点让本来想要提升价格做高端品牌,直接一竿子被打了回去。实际上合资车这种降价也说明国产车的功劳是巨大的,只不过这种功劳最终没有换来什么比较大的好处,反而让很多合资车的销量不断提升,也让很多国人考虑的时候,从高性价比的国产车转移到了廉价的合资车上面。

第三个:老司机受伤严重

当然,我们不排除一些老司机从新手变成修理工就是因为一辆国产车,我身边有个大叔真的就是如此,当然,那是很早以前买的国产车,如今的国产车没有那么夸张。但是对于早些年买国产车或者买了一辆二手老国产车的朋友来说,我们不能阻止人家说自己的车的不好。所以他们选择换合资车的理由也是很充分的,还是那句话,换个角度想,其实人家算是最早期支持国产车的人,怎么做都没错吧。

其实买什么车真的是自己的权利,不论是从国产车换到合资车,还是从合资车换到国产车,他们做的都是自己想做的。但是唯有一种司机是我非常厌恶的,那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那种。当年因为穷而选择了国产车,国产车为他遮风挡雨多年,最终换来的就是他逢人就说国产车不好,说实话,我觉得有一天国产车比合资车牛的时候,他也能把曾经开过的合资车各种吐槽吧。最后送上一句,没有人逼着你买国产车,所以请不要肆意诋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