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老板花89万元买辆丐版奥迪A8L,随后又加了5万元的配置

全新的奥迪A8L已经上市了,在国内已经引起了一帮有钱人商务人士的注意,因为身边就有一位建材老板花了89万元买到了一辆全新的奥迪A8L轿车,图为车主买到的奥迪A8L,从此车的造型上看确实很帅很大气,作为德系D级轿车确实很有气场,德系车一直都是那么的商务耐看,从轮毂和车漆上看车主选配了很多在里面,据悉车主花了5万元选装配置,经典的前前脸还是家族风格,奥迪的大嘴式进去格栅,相比以往更年轻化。

车主表示这是一辆2018款的奥迪A8 55 TFSI quattro投放版精英型,虽说是普通版本的奥迪A8L,但是车主又选购了5万元的配置在里面,因此看起来和中高配的车差不多了,不过相比之下全新的奥迪A8L更加的用心,因为内饰用料和动力都相当的给力,侧面可见这车选配20寸大轮毂,全车的车衣,3M防爆膜,商务人士的标配,相比宝马730Li它的动力更加的强劲,因为它是6缸车。

奥迪A8 55 TFSI quattro的车尾造型,贯穿造型的车尾,高配车的尾灯更加的好看,因为这款车的车尾也很好看,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在动力上此车搭载着 3.0T 340马力 V6发动机,车身包围套件显得很商务,因此也有车友表示新款奥迪A8L没有老款商务大气,可能是每个人的审美风格不同,但是经过调查,大多数车友还是很喜欢新款奥迪A8L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的。

全新奥迪A8L的全液晶仪表盘可见,新车就开了几百公里,建材老板表示还没有完全摸清这辆车的功能,因此也不敢上高速,虽说此车有保险且安全性很高,但是相比之下我觉得还是谨慎小心一点为好,不敢能提到新车我非常的开心,性价比绝对是高的,6缸机器动力很不错。

全新奥迪A8 投放版精英型的后排空间,和以往奥迪A8L家族的车内饰区别很明显,车主说:“我乘坐过朋友的宝马740和奔驰S400L的后排,也试驾过这三款车的,我觉得奥迪A8L的内饰不输宝马7系,豪华程度介于奔驰S级和宝马7系之间,操控虽说没有宝马740Li好,但是比奔驰S400L要好一点,这是我试驾了很多次的总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