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系列小钢炮之王!平凡的外观,强大的心脏!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奥迪旗下Rs系列的一款强大心脏的小钢炮Rs3,其实很多人会说花50-60万的价格买一辆这车有意思吗?那我告诉你答案当然是肯定有意思的!

可能现在许多人买车是为了追求实用性,空间大还是有许多买点的,毕竟就像人一样吧,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点吧!

Rs3小巧的外观,强大的动力,当然毕竟是rs系列了,声浪也不能忽视了,年轻人就应该有个性,有些暴躁。红绿灯一个完美的起步,当然小编肯定不支持开快车的。

如图所示的Rs3,它搭载的是一台2.5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四门五座的三厢车,最大扭矩为480,0-100km/h为4.1s。可以说在这个价格的所有车型中是最快的

这台全新5缸发动机使用了封闭式水道结构,相比开放式水道结构,采用封闭式水道结构的缸体强度很高。对于趋向高性能的定位的它而言,这样的设计更有利于它在漫长的服役时能经受住考验,能经受住高强度的"摧残"。其实很多人就会想2.5T涡轮增压400马力的高功率油耗方面会不会高到离谱,其实并没有你想象的这么可怕,为了使油气分离更为彻底,这台全新2.5T发动机使用了旋风式与迷宫式两级油气分离器,这样的分布有利于控制油耗!所以它的百公里油耗在10L左右,

我们看看它的内饰方面,其实我只能说和A3没什么区别,但是注意到了吗?方向盘的RS系列标志,直接明了的告诉了你它是一台暴躁的怪物!Rs特有的仪表盘,三幅平底的方向盘,其他地方无异议,但是毕竟是Rs3,开起来区别肯定是很大的。

座椅方面,前排座椅除了腰部支撑调节是电动的,其它都是手动的,感觉在这个价位座椅都是手动调节的有点说不过去了,但是最为性能车的它,其实也没有多大关系,讲究性能而不是舒适感。后排座椅格子状的缝线与前排相似,侧翼较高,也具有一定的包裹性。说完这些你心动了吗,它的指导价在52万左右,拥有一台百公里加速4.1s的钢炮秒杀许多车了,是不是很想立马拥有它呢!

小编裹紧了被子,搓了搓眼睛觉得还是去梦里拥有它吧!喜欢的可以点个赞和关注哦,谢谢你们阅读!祝你们也能开上这台暴躁的怪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