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SUV车系再次复活,美国人都等它,比起冠道丝毫不输

北美本田表示将带来一款名为 Passport 的全新SUV,亮相日期设定在今年 11 月 27 日,随后将登上洛杉矶车展进行全球首发,预计 2019 年初就会在美国上市贩售,Passport 在品牌中定位将介于 CR-V 和 Pilot 之间,主打兼具日常行驶与周末户外越野的多功能性。

重启 Passport 车系之名,将成为本田目前在美的第 4 款 SUV

本田Passport 车系听起来实在陌生,它最早始于 1993 年,是一款与 Isuzu Rodeo 互为双生关系的中大型越野休旅,当时本田透过这样的合作机会,打入正成长中的美国SUV市场。Passport 在 1990 年代至 2000 年初共演进了 2 个世代,车系最终在 2002 年划下句点。

目前,本田在美国市场所提供的 SUV 休旅阵容,包含 HR-V、CR-V 及 Pilot,三款车型分别拥有不同的车身尺码、价格带及定位,来满足不同的消费客层与市场需求。而全新推出的 Passport 加入之后,将成为本田在美国的第 4 款 SUV,如若加入计算奥德赛及 Ridgeline,那么 Passport 就是第 6 款本田在美国的轻卡 (light-truck) 级距车型。而 Passport 于明年初上市后,将遭遇到福特锐界、现代胜达及日产楼兰等同级 SUV对手。

以美国市场为主打,强调拥有全天候适应力

虽然距离亮相日期已不远,但本田截至目前为止除了释出一支预告影片及简短叙述外,未透露有关 Passport 的细节信息。从预告影片中可看出原厂极欲想传达 Passport 同时拥有 On-road 舒适性及 Off-road 越野性能,原厂另外表示 Passport 有着更着重个人使用的驾驭感 (与 Pilot 相比),同时具备全天候地形适应力 (与 CR-V 相比),巧妙的补足了 CR-V 和 Pilot 之间的空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