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现场也能看车展——广州车展十大亮点SUV

广州车展进行至今已经接近尾声了,这一届的广州车展出现了不少的新车,真会玩车实地踏勘之后进行了一番大盘点,今天就给大家来说说此次的广州车展上最亮眼的十款SUV。

SUV不管怎么说还是近年来国内最火热的车型,此次的广州车展上也有不少极具特色的SUV亮相,很多想买车的,考虑买车以及真正爱车的人因为种种原因没办法来到现场。那么,真会玩车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此次在广州车展上,最引人注目的十款SUV车型,或许有人能在这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它。(排名不分先后)

1,宝马X5

2,马自达CX8

3,红旗HS7

4,长安CS85

5,宝骏RS5

6,科迪亚克GT

7,林肯航海家

8,林肯MKC

9,JEEP自由光

10,保时捷Cayenne E Hybrid

压轴的车型是最高大上的车型,保时捷此次在广州车展也带来了一款新车全新的保时捷Cayenne E Hybrid,作为一款混动车型,保时捷Cayenne E Hybrid和普通燃油版外观上别无二致,但在细节上还是做出一定的区别化。新车将搭载一套3.0T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系统。同时公布价格为91.8万元—185.8万元,共三款车型。

真会玩车/撰稿:何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