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可算良心了,跌了又降3万,比飞度省油,拜拜了polo

小型车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了,不仅是因为小型车购车费用低,主要在拥堵的城市交通中,小型车的体型,穿梭自如,停靠也方便,才使得最近这一年时间,小型车开始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当中。在众多的小型车市场中,飞度、polo表现一直不错。

面对这种局面,日产可算良心了,将旗下的这款小型车骊威采取了跌了又降3万的政策,使得这款车在购车费用上比飞度和Polo更显优势,加上它出色的油耗表现,难怪车友说拜拜了Polo。

在车身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度为4247mm,宽度为1693mm,高度为1573mm,属于典型的小型车,在车身的设计上,这款车同样表现出色,侧面的线条贯穿了整个车身,对车体起到了拉伸效果,轮毂的尺寸设计的也比同级车大气,既提升了通过性又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大气磅礴。在前脸的设计方面,上格栅加入了多条银色装饰条来点缀,连接着两侧三角形的大灯组,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高端有档次。只是下方的雾灯区并没有设计上雾灯,看起来比较简约。

内饰部分,这款车的内部空间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装饰板进行点缀,让内部空间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只是方向盘的设计,有点难看,如果加入镂空工艺设计的话,还能增加一点这款车的运动感,也能迎合现代年轻人的眼光。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1.6L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可以碾压同级别的小型车,而且百公里油耗也降到了5.3升,比飞度、polo还要省油,难怪车友会说拜拜了Polo。

总起来看骊威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大气的外观、时尚的内饰设计,出色的油耗表现都很不错,只是面对众多小型车的崛起,日产可算良心了,只好将这款车采取跌了又降的政策,来挽回销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