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却被辜负的豪车,10年零故障,用料做工不输迈巴赫

大多数人心里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德系三巨头:宝马、奥迪、奔驰,当然还有像劳斯莱斯、迈巴赫等没那么大众化的豪华品牌。豪车的品牌效应是巨大的,它代表的不仅仅是财富更多的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它带给你是优越感,所以才有这么多人去追求豪车。但是在真正懂车的人眼里,还有这么一些车,配置完全称得上是豪车但是却没那么高的知名度,诠释了何为低调的奢华,这就是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雷克萨斯LS。

它虽然没那么知名但是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款豪车。首先从它的外观上就可以看出它尊贵豪华的定位,充满侵略感的前脸配上线条感十足的车身让它一下就能吸引住你的眼球。当然它的配置也丝毫不差,内饰的用料非常高档完全不输迈巴赫,3.6L的六缸发动机+10AT的动力配置让驾驶它成为一种享受,无论什么速度它都能轻松驾驭。关键是它的价格还比同类的豪车要优惠上不少,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好好看看这辆车。

当然事实也是这样。整体内饰的用料都非常讲究和高级,皮质和实木的组合虽然很老套了,但是也最成功的烘托出了豪华感。座舱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人体工程学,座椅的包裹性极佳,支持20向电动调节,还配有3种记忆模式,绝对的舒适体验。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幕不仅凸显出了足够的科技感也彰显了这辆车的“壕”。总体而言,无所不用其极的展现豪华感是这辆车的真实写照。

177cm的男子坐入驾驶室,头部空间还留有4指左右,保持座椅不动坐入后排,头部空间有4指左右腿部空间足有2拳多,特别是它对后排乘客的照顾,特有的老板模式能让你更简单的找到舒适的滋味。后备箱的表现则没有这么好了,毕竟电动座椅和电池组占用了很大的空间,所以没有很大的隐藏存储空间。

最大功率有316匹马力,与之搭配的则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质量没的说,10年零故障不是开玩笑的。10AT的配置让它节油变得更加简单,很吸引消费者。当然你不要以为它是

以舒适为主所以动力就不猛,当你调到运动模式下,只需要请加油门那种冲击感还是能被轻而易举的找到,空气悬挂对车身的稳定有非常大的帮助,整辆车的主基调还是以舒适为主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